教科院:赴滁州市西涧小学交流合作

作者:王秋桐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对地方的服务,推进与滁州市西涧小学的合作,1月1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刘海涛副院长携王丽丽、陈鹏、王秋桐老师赴滁州市西涧小学展开校地合作交流与研讨。西涧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施承宝,副书记尹堂众等人参与交流。

施承宝详细介绍了西涧小学的发展历程,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状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特色校本课程——速度轮滑。他希望能够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刘海涛概述了滁州学院的办学定位和教育科学学院的发展现状,并针对西涧小学的特点,从家长、教育体育局、社会各界三个角度提出了打造“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举措。他期待在教学质量提升、特色学校建设以及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这次交流会强调了双方携手合作,通过学术资源与教学实践的结合,促进教学方法和教育理论的交流与创新。这不仅有助于提升地方中小学办学水平,也有利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学研究领域的实践应用与经验积累。(通讯员:张敏杰;初审:刘海涛)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