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滁州市第四中学交流合作工作

作者:张敏杰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加强与滁州市第四中学的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落实,1月12号,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刘海涛副院长携肖邵聪、陈鹏、张敏杰老师赴滁州市第四中学展开校地合作交流与研讨。滁州市第四中学副校长周兴军老师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刘海涛详细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学院概况、办学定位、服务面向定位,结合滁州市第四中学发展情况,提出可以从教师团队建设、学生生涯规划、凝练办学特色等方面推进滁州市第四中学改革,表达了教育科学学院愿意为滁州市第四中学教育教学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供支持的校地合作愿景,期待能在教科研项目申报、培训、教学成果奖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共建。

周兴军副校长介绍了滁州市第四中学目前的状况以及教育教学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充分肯定了刘海涛提出的改革建议。他希望能够有进一步与教育科学学院就教科研、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深入探讨,并展开具体的合作。

这次的交流会是教育科学学院与滁州市第四中学第2次合作交流,在后续工作中,我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服务地方中小学的质量,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肖邵聪;初审:刘海涛)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