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马田田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1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聂辉、团委副书记郭华、实习老师潘倩蓉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郭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学期工作内容展开述职汇报,并进行自我查找纠错和未来工作展望。

郭华老师就学生会本学期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肯定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上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聂辉老师结合大家的述职报告和平日表现,总结提出了“新”、“快”、“爱”、“满”、“思”五个字,肯定了大家本学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大家为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所付出的努力,为大家的成长和进步点赞。

此次述职大会既是对本学期学生干部履职情况进行评议,更是工作交流和反思会,必将推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一层楼。通讯员:陈瑜;初审:王芸)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