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儿童剧表演与创编比赛

作者:吴紫寒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0

20231223日下午,教科院在音乐楼多功能排练厅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月之“儿童剧表演与创编大赛”,本活动是《儿童剧表演与创编》课程在第二课堂的延展,由大一、大二、大三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此展示了各自小组排演的儿童剧。储昭兴、郭华、曹筱一、陈鹏等教师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并给与精彩点评。

演出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演出场地,期待着这场别开生面的儿童剧盛宴。演出开始后,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中,在丰富多彩的舞美布置下,同学们演绎了一个个生动的角色,呈现了一个个幽默风趣、生动活泼、形式新颖、蕴含文化之美的故事,将我们带入了一个个充满想象力的童话世界。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儿童剧表演与创编大赛圆满完成,展示了教科院学生的艺术才华和专业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讯员:陈瑜;初审:王芸)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