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贵龙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3

为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1124日下午4点在教科楼组织开展了“抓好学习教育,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了引导在座同学们努力实现从一名普通大学生到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的阶段性跨越,支部书记陈瑜提及五个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陈瑜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提出在场青年应该“树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修品德”,为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同时,陈瑜书记详细阐述了党员八项义务和权利,鼓励同学们要对党忠诚,要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陈瑜的领誓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党课在庄严的宣誓声中落下了帷幕。入党誓词作为共产党人的行动指南,是不同时期党员权利与义务的高度概括,同时也是党历史发展的见证。对入党誓言铿锵有力的宣读,表达同学们对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恒心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以党的纪律时刻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入党誓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至此,此次会议圆满成功。(通讯员:陈瑜 初审:骆玲玲)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