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贵龙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3

为促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0月23日在教科楼组织开展了“审核评估当先锋,迎评工作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瑜带领支部党员从“什么是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我们应该怎么做”三方面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她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通过审核评估提升学校教学工作水平和质量,审核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是广大同学,对今后学生发展将有极大的帮助。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认识到每个人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共同为学校迎评工作贡献力量。

在会上,支部书记陈瑜还以“从入党誓词领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聚焦党的百年历史,重点介绍了学习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忠诚使命。党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故事感较强,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宣誓:“审核评估争当先锋,满怀激情、发挥表率,认真准备、积极配合,服从安排、顾全大局,无私奉献、责任为先,为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作贡献、添光彩,”表达了以饱满热情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决心。至此,此次会议圆满成功。通讯员:陈瑜 初审:骆玲玲)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