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8次(扩大)学习会 暨聚焦“六破六立”解放大思想讨论交流会

作者:赵璐瑶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3

11月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8次学习会议暨聚焦“六破六立”解放大思想讨论交流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音坤主持。

会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精神以及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调研教育强省建设时的讲话精神。

 院领导音坤、王芸、刘海涛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提高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勇担使命、强化能力提升,切实率先垂范、强化作风建设。(通讯员:陈瑜,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