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双导师”开题汇报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加强本科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按照学校及学院相关要求,教育科学学院今年继续实施毕业论文(设计)“双导师”制。11月5日,学院邀请滁州市各小学(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和教学名师和校内指导老师共同举行石榴app成年版入口免费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同时,学院邀请学校督导组进行专项督导。

  在开题过程中,学生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的原因,并对论文框架及研究思路进行解释。各位老师逐一点评,针对选题的合理性和可行性提出自己的建议,指出学生开题报告中的优点、不足以及改进方向。学生认真回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听取记录相关的改进建议。

据悉,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双导师”制是教育科学学院“U-G-S”三位一体基础教育卓越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院与小学、幼儿园联合开展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90%以上的选题来自教育实践,实现毕业论文(设计)真题真做,使学生综合应用知识能力不断提升。此项工作不仅得到滁州市小学、幼儿园的大力支持,而且得到学校督导组组长张玉虎等专家的一致好评。(通讯员:朱飞;初审:刘雨)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