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 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动员部署会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音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会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学校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动员部署会精神,解读学校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优化环境、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落实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学院广大教师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持续落实“五大”要求,奋力走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上,党委书记音坤,副书记王芸分别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作了交流发言。(通讯员:陈瑜,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