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赴全椒县第八中学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王彬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54


2023629日,教育科学学院刘海涛副院长率领教科院几位博士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前往全椒县第八中学,就滁州学院对该校的定点帮扶工作进行洽谈。全椒第八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吴雪峰及其他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刘海涛一行。
  吴雪峰首先向刘海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全椒第八中学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所面临的困境,希望能够得到滁州学院在班主任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训、中学生科创比赛以及心理健康辅导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刘海涛随后向吴雪峰介绍了滁州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滁州学院在教师培训、教师队伍建设、心理健康辅导以及科创比赛辅导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和丰富经验,有意愿也有能力支持全椒第八中学在上述领域的发展。

随后,刘海涛给八中师生做了一场“高考填报志愿辅导报告”,详细介绍了国内高校分类;专业、学科怎么选;城市和学校怎么选;高考平行志愿填报技巧,建议考生根据自己职业规划选择综合选择学校和专业。
  自2023年以来,教科院一直在推进校地合作,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校地合作将高校的教育科研优势与地方中小学的丰富实践紧密结合,有力地促进了双方的共同发展。通讯员:王彬,初审:刘海涛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