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育见习总结大会

作者:李国峰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19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深化实践育人的成果,65日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教育见习总结大会一起分享见习所闻,总结见习收获。学院院长刘雨小学教育系主任李国峰以及所有见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2020的张亚君同学2021级的吴荣誉同学2022级的高伟豪同学分别作为见习生代表发言,对学院和见习单位提供的见习机会表示感谢,分享了各自的见习生活,并表达了在师生相处、课堂观摩、听课收获、特色活动、授课体验中的感动和收获

随后,教师代表聂辉老师对同学们在见习中踏实认真、谦虚求教、自觉反思的态度给予肯定,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李国峰老师就本次见习作出小结,总结本次见习基本情况、见习工作措施和见习成效等,并对接下来的研习活动做了布置

最后,院长刘雨“感谢”“感动”和“感恩”三个关键词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由于此次见习活动人多面广,感谢学院的指导教师们不计利益得失,以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了这次见习,感谢见习单位为同学们的见习过程提供的周到细心的安排。感动于同学们踏实认真,出色完成了见习任务,给见习单位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务必要学会“感恩”,珍惜在学校可以利用的一切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和未来职业规划向身边优秀的同学、老师学习积极主动把理论联系实践学会沟通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教育见习的重要性,巩固了所学的教育理论知识并且加深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理解与热爱,相信本次见习活动将会为同学们的下一步学习指明新的方向。(通讯员:李国峰,初审:刘雨)


终审人:音坤